草草日月

想!要!评!论!

“敢对别人摇尾巴的话。”

其实是all宋系列,但最近太忙了只写到了白宋,嗯,下次我肯定写完!

另外!我真的很喜欢虐白那一篇!快去看!



“书航,来,滴一滴血。”

宋书航刚睁眼就看见白前辈举着一块圆环状的玉佩凑到他身边。

“好。”宋书航咬破手指将血滴了上去。虽然在修真界可以通过一滴血施展无数阴险手段,但是…

白前辈怎么可能害他嘛!放心滴准没事!

“白前辈这是什么用来干嘛的啊?”宋书航甩了甩破皮的手指,这才问起白前辈这块玉佩的来由。

白前辈却没有立刻回答他,他正紧紧盯着眼前的玉佩,血迹正慢慢渗入玉佩中形成小块红晕,白前辈这才满意的点了下头。

“书航,我有三千六百四十七座宝藏。”

“!果然不愧是白前辈!”宋书航露出带有惊叹和羡慕的神色,但他又疑惑问道“但是白前辈,你不是说修士的宝藏和仙子的年龄都是禁忌吗?怎么就这么告诉我了?”

白前辈伸手摸了摸宋书航的头,他说道“对别人来说是禁忌,对你不是。”

宋书航突然感觉有点慌,他觉得白前辈的状态不太对劲。“白,白前辈…”

“你还记得欠了我多少灵石吗?”白前辈看着迷茫的宋书航“不记得也没关系,反正够你卖身给我了。”

白前辈逐步逼近宋书航,两人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近。

“这个玉佩是我宝藏的钥匙,它沾染了你的精血,之后我的宝藏都有你的一半。”白前辈额头抵着宋书航的额头,声音变得极具诱惑力“做我道侣?嗯?以后的氪金大招随便用。”

宋书航似乎被蛊惑了“白前辈,我…”

“你?你怎么?”白前辈two看着眼前还带着羞涩迷茫的宋书航冷笑了一下,他拉住宋书航的手臂凑近他“怎么?要不是我及时把你转移到邪莲世界你就要答应了是吗?我缺你灵石了吗?嗯?”

白前辈two越讲越生气,他抬起宋书航的下巴

“你是我的宠物,敢对别人摇尾巴的话…”白前辈two似乎是想说出一些符合九幽主宰身份的惩罚,但他看着宋书航突然变得平静,他慢慢凑近宋书航咬了一口他的唇瓣,“你应该不太想知道九幽主宰理解的爱是什么。”

宋书航捂住唇瓣震惊的看着眼前凑近的白前辈“白白白白前辈…”

“很震惊?你真以为谁都可以直达九幽主宰的卧房?你以为九幽主宰真就是背后灵随叫随到?你以为谁都可以让我动用前往现世与使用天道权限的机会?嗯?”

白前辈two鼻尖碰着宋书航的鼻尖,轻柔的开口“我以为你早有心理准备,九幽主宰的东西怎么会没有代价呢?结果竟然还想着和别人结为道侣。”

“书航,签下这份契约。签下他,我的权柄与尊荣都与你共享。”白前辈two的声音中带上了九幽邪能的力量,充满着诱惑堕落的意味,然而对宋书航没用,毕竟他的神经已经坏死了。

“啊?”宋书航看着眼前充满着陌生远古文字的契约犹犹豫豫的开口“白前辈这是什么啊?”

“怎么?现世白让你滴血你毫不犹豫,我让你签个字你就问东问西了?”白前辈two冷笑的看着宋书航。

“…”但是我之前也不知道你们的心思啊。大家难道不是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纯洁正直的革命友谊吗?

“少想些骚话,我就问你这同心契约你签不签?”白前辈two将宋书航禁锢在怀中逼问他的答案。

“我…”

“白兔道友,”突然出现的白前辈打断了宋书航的话,他抓住了宋书航的一只手“你不该这样逼问书航。”

“骗他在不知情情况下连结宝库钥匙,你又能光明到哪去?”白前辈two冷笑反问,他抓住了宋书航另一只手。

宋书航夹在中间左右为难,有一眼珠子投影突然笼罩在宋书航身上,倒金字塔状的散财王座产生吸力,竟然真的在九幽主宰和白前辈眼皮子底下带走了宋书航。

“你遇到为难的事了?”三眼少年坐在花园中,手中捧着花茶轻轻抿了一口。身后的眼珠子管家放下手中的红布为宋书航送来椅子和茶。

宋书航坐在椅子上也喝了一口仙茶,畅爽的叹了口气。“是啊。不知道什么时候前辈竟然喜欢上了我。”

评论(14)

热度(355)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