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草日月

想!要!评!论!

all宋 系列2

哈哈我比想象的还短呢。

我现在才反应过来评论底下蹲蹲好像是要我at诶。@月色 @soul27 

下次肯定(不一定)写完!


“你遇到为难的事情了?”三眼少年坐在花园中,手中捧着仙茶轻轻抿了一口。身后的眼珠子管家放下手中的红布为宋书航送来椅子和茶。

今天的小院晴空万里,看来三眼少年心情很不错啊。

宋书航坐在椅子上喝了一口仙茶,先畅爽地赞到“前辈炒茶的技术还是这么棒。”然后才叹了口气苦恼道“不知何时白前辈竟然心悦于我,这可怎么办啊。”

小院的天空不知何时变得阴沉,仿佛随时会下起雨来。

“怎么?你对你那白前辈没好感吗?”三眼少年放下手中茶杯认真看着宋书航,两个人六目相对。

“但是,但我那好感那不是对前辈的尊敬敬仰吗?应该,应该没有什么超出友谊之外的感情吧...”宋书航底气不足的回答到。

“真的没有吗?毕竟你那两位白前辈可都是俊美无双风华绝代呢,在你修真道路上又帮助了你那么多。”三眼少年不依不饶的追问。

“如果这是喜欢一个人的理由的话,那我可喜欢不过来了。”宋书航总感觉气氛不太对劲,他下意识就想开个玩笑岔开话题。“就是前辈您也帮助了我很多啊,而且也十分俊美。按这个道理,我也很喜欢您了呀。”

“妙啊。”三眼少年一合掌发出赞叹“我刚还想着面对那么多人我有什么优势呢,还觉得不行我只能强抢,现在好了!”

“小航啊。”三眼少年笑眯眯凑近了宋书航捉住了他的肩膀。

“前辈我在,另外这个称呼怪怪的,咱能换一个吗?”宋书航被这一声叫的掉了一地珍贵的长生者鸡皮疙瘩。

“那可不行,毕竟只有这一个称呼是专属于我的。”三眼少年很温和的笑了,然后拒绝了宋书航的提议。

“你看,你额头上的第三神眼是我的招牌标志,你的长生道依附于我的本命法器,我的管家也就是我对应天道的化身总是想跟着你,我的伴生法器也在见你的三尸化身第一次时就黏着你的三尸化身。小航啊,你合该和我永远在一起。”

三眼少年将花园中一朵特殊形状的花移到宋书航手中,他又一拍手,小院变为黢黑陡峭的峡谷。

“将花扔入峡谷中,陪着我。”他轻轻摸着宋书航的眼睛,语气轻柔。“陪我将散财王座传承下去,陪我再赢61位大气运的修士,我就可以铸就属于我的小世界,他们能给你的,我也可以。”

“是啊霸宋。”眼珠子管家在旁附和道。“只要你和老爷结为道侣,我就可以当你的管家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们可以一起扎老爷的心,而且。”眼珠子管家严肃的看着宋书航。“我已经准备好你们结道侣所需的场地了,不能浪费!”

所以你刚才用红布是在布置我的婚礼现场吗?

宋书航沉默着,他盯着手里的花。柔软的脉络支撑着鲜亮的花瓣,明明轻盈又柔软,却让宋书航觉得重逾泰山。

“三眼前辈,我...”

突然,门口传来巨响,散财王座的木门摇摇晃晃似乎快要散架了。敢将而且能将九幽主宰的门砸成这样,这外面的人,显然也是巨佬。

“肚脐眼黑的三只眼!将我的宋狗蛋,还给我!”木门更加摇摇欲坠,但三眼主宰全然没有在意,他只认真地盯着宋书航以期得到答案。

“前辈,”宋书航无奈的叹了口气,指了指木门,还是看看外面吧。

“该死的套在黑白条纹袜里的家伙。”三眼少年低咒一声打开木门,正面迎上了狂暴的狗蛋爹。

评论(14)

热度(216)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