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草日月

想!要!评!论!

“我弄丢了我的爱人”

不晓得这种文风你们喜不喜欢,反正我怪喜欢的。

喜欢甜文还是这种不太甜的文呀。



我是白,这是我回到家乡的第二百一十六年。

我想我应该是快乐的。

我找到了和另一个白的羁绊。

我为群里的道友留下了资源。

我不再因为魅力被朋友躲避。

这难道还不够圆满?

我的家乡每隔百年便有一次灵力潮汐,每个人拳头都很硬,没人会叫着

“白前辈,救命呀!”

我的家乡修行资源丰厚,随便找块空地一挖就会发现灵石,没人会狗腿的凑过来

“白前辈,借我点钱呗。”

我的家乡里有很多热爱速度的道友,十倍速不过是基础,只不过。

只不过。

我以为对书航特殊的感觉不过是因为他那坏死的神经。

不会因为我散发的魅力远离我。

不会因为富贵险中求的属性躲避我。

他会无奈的看着我拆坏东西然后帮我收尾。

他明明恐高恐速还是会陪着我飙车。

他会为我准备惊喜。

他会把本命法器借给我。

他会把私人小世界给我权限。

他对我这么好,我是因为他心动,还是因为他做的事心动?

我不知道。

因为诸天万界再没有第二个像宋书航一样特别的人了。

书航对我来说越来越重要,我越清楚这件事,越能发现这诸天万界对他的恶意。

他眉心总是黝黑,动不动就遇见性命之灾。

四品开始遇到的敌人就已经是九品保底了。

他总是复活,总是在忍耐痛苦,甚至进化出了“享受痛苦”这么可笑的天赋。

“享受痛苦”在我看来像是身体难以承受后进化出的欺骗自己的能力。

这是逃避。

那宋书航呢?他会想逃避吗?

我知道他其实很理智谨慎,他是不是早就知道他的不幸由我带来?

他会恐惧我吗?他会厌恶我吗?

我一直在为他带来不幸与死亡,但我拒绝思考,我想,就当我不知道好了。

直到在黑龙世界由我的分身亲自为他带去死亡。

我看着手里的剑和不远处宋书航的破碎的身体,我不知道自己在坚持什么。

我说“下次再见,有机会的话。宋小友。”

但我也没想放弃。我想知道他为什么那么特别。

直到我知道他在最终劫不可见之死中失去了三位前辈。

他变得不太一样了。

成熟,稳重,脸上没有滚动的字幕了。这大概是他之前理想的模样。

但他不开心,我也是。

当回家的通道打开时,我才发现自己对家乡的渴望也没想象的那么多。回家好像也没什么好。

我回头看了一眼书航,他似乎是不舍的,但是他没有开口,显得稳重很多。

他肯定不想这样变稳重。

没有我,你会过得更好,对么?

诸天万界再没有第二个宋书航,但我的家乡应该也会有同样特别的人。我不该为了探寻他的特别之处而为他带来不幸,去找代替品好了。

于是我将宝物分给道友,给他留下了很多很多的资源和灵石,我摸摸他的头

“书航,以后不要问别人借那么多灵石了。”

回来其实也不错。

家乡人间界科技发展很不错,我可以拆到很多感兴趣的东西,只是有些想念那个一边试图阻拦一边帮我扫尾的人。

道友们很喜欢速度,我和他们飙到百倍速也能拍出仙气飘飘的照片,只是有些想念那个明明害怕还是撑起笑脸和我拍照的人。

新朋友们免疫我的魅力,我不必苦苦压抑也不会被他们躲避,只是有些想念那个看着我发呆然后说出“小白待你长发及腰嫁我可好”的人。

没关系的,只是不适应而已。我告诉自己。

直到我闭关竟然陷入睡眠。有十八岁少年说“白真君前辈,我就在你面前啊。”

我上前几步想拥抱他,结果抱了满怀冰冷空气。

哦,是这样啊。

我喜欢他。

不是那种只有他特别所以只能喜欢他的喜欢,而是特别的人很多,我也只会喜欢他的喜欢。

诸天万界再没有第二个宋书航,我的家乡也没有,没有任何人可以成为他的替代品。

我想念他,但我不后悔。

我不在,他会过得更好,不是吗?

直到后来有另一个白来到我面前。

他给我看了存有宋书航音像的留影石。

我做了什么呢,我自以为“为他好”的离开,结果逼着他成长去扛下诸天万界的责任。

那个白说他和那条时间线的宋书航已经结为道侣。

啊,这样啊。

我弄丢了我的爱人。

我后悔了宋书航。

我想你了宋书航。

我爱你,宋书航。

评论(18)

热度(17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